我们力挺新疆棉花

2021年05月04日 23:09   来源:天山网

  喀什地区莎车县海舟制衣厂

       最近,我们在网络上看到一些外国企业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提出抵制新疆棉花,这是恶意诽谤和造谣,对此我们公司表示坚决反对。

       海舟制衣厂成立于20094月,占地面积2300多平方米,有3间宽敞的大厂房,里面有315台最新的制衣设备,现有职工300余名。新员工进厂前都会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每天工作8小时,周末和节假日休息,中午可以在食堂免费就餐,每月能及时足额领取工资和奖金。员工做衣服速度越快、质量越好,挣的钱也越多。

        我们公司给每位员工都缴纳了社保,年底还会根据员工任务完成量发放奖品,最高的可以领到洗衣机、饮水机、电饭煲、电视机等家用电器。每逢节假日,公司会组织联欢活动,精心为员工们准备美食、小礼品,大家坐在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像一家人一样,特别开心。我们企业的员工们都是自愿来上班的,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一说。

       这些年,我们新疆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各族群众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了,我们对此都很满足。那些居心不良的西方企业,请你们不要再无中生有诋毁新疆,我们新疆人的幸福生活是靠自己的双手创造的,不需要你们指手画脚。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