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旅游新政策发布!哈密等你来

2021年05月10日 17:32   来源:天山网

  近日,百名嘉宾在哈密开展旅游踩线活动,参观了哈密河国家湿地公园、大海道、东天山景区、高家湖景区、巴里坤湖景区等哈密美景,通过踩线活动,对哈密市旅游资源进行策划包装,开发特色旅游线路,宣传推介哈密旅游,共同探寻哈密文旅产业发展新途径。

  在5月1日举行的哈密市旅游发展招商推介会上,哈密市文旅部门、重点景区分别做了现场推介,同时也发布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政策等。

  哈密市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包括:鼓励旅游业品牌创建和招商引资,鼓励组团引客来哈密,鼓励丰富旅游业态和提升水平等。其中,大力鼓励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对新创建的国家5A级和4A级旅游景区,将分别补贴200万元和50万元。

  此外,组团企业组织哈密市域外游客自驾游,组团企业或研学机构组织哈密市域外游客来哈密开展研学、旅拍,组团企业组织哈密市域外客源乘专列(含专厢)来哈密旅游,组织哈密市域外游客乘坐旅游包机(含切分位)等,达到不同标准,将享受不同的补贴。

  企业或个人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用户,发送宣传哈密文旅相关内容短视频,浏览量达到不同数额的,也可获得不同奖励。

  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年,哈密逐渐从旅游途经地转变为旅游目的地,哈密有优质且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在旅游旺季到来前,通过本次发展招商推介会,让囯内旅游企业进一步了解哈密,也欢迎投资企业来哈密,进一步丰富当地旅游业态。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