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拆穿谎言,用劳动创造幸福

2021年05月12日 00:04   来源:天山网

  新疆钵施然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H&M等一些外国企业将“强迫劳动”的脏水泼向新疆棉花,抵制新疆棉花产品,新疆钵施然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强烈谴责这种别有用心的恶意攻击行径。

  新疆钵施然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农业机械服务企业,先后在农业机械行业取得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类发明专利50余项年均销售产值达到6.5亿。为推动棉花产业全程机械化发展,满足全疆客户的需求,2017年,公司在沙雅县建厂投产,占地220亩,吸纳当地劳动力近百人。

  公司成立至今,已拥有76人的专业研发团队,256名员工,其中少数民族员工占20%以上。公司严格按照规定,与每一位员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免费食宿,24小时热水,每间宿舍均配备空调、电视、网络。每年,公司还会拿出相应的资金,评选优秀员工,发放福利。

  在我们公司,有很多少数民族员工凭借着自身努力成为了公司的骨干力量,不仅买房买车,有的还把父母、孩子接到身边。员工谢拉力·阿布都外力凭借他高度的责任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遇到困难不退缩,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获得了“年度优秀员工”称号,他的家人都为他感到自豪,他儿子说:“我要以爸爸为榜样,不怕吃苦,努力学习,争取年年当‘三好学生’,不辜负爸爸辛苦努力换来的幸福生活,让爸爸妈妈为我骄傲”。

  新疆棉花生产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一切都是谎言和污蔑,我们公司的发展和各族职工的幸福就是最好的证明!从棉田到工厂,再到日常生活,棉花承载着新疆各族群众的幸福,给太多家庭带去了温暖。作为一家根植于新疆这片热土的企业,我们将继续为新疆棉花产业发展添一份力,为新疆各族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助力他们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