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旅游度假区拟确定为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

2021年05月12日 10:2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5月11日

阿勒泰市旅游度假区

拟确定为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

image.png

小编告诉你

阿勒泰市旅游资源

可十分丰富哦~

冰川雪岭、湖泊温泉、岩画石刻、古墓石棺等

独具特色的奇异自然景观引人入胜

  林木葱茏的沙里福汗公园,果香四溢的金山葡萄园,四季旅游的金山森林公园,优美如画的大小东沟,神掌伴清流的五指泉,秀丽怡人的塘巴湖,花香沐浴的夏牧场,对峙而立的骆驼峰、将军山等A级景区,统统邀您畅游其中!

  2020年,阿勒泰市还先后创建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拥有“金山银水”“人类滑雪起源地”“中国滑雪之都”“中国雪都”和“中国休闲避暑之都”“避暑旅游城市观测点”等旅游品牌。

  2020年,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荣获国际冬季运动领先品牌雪场TOP10奖项,入选“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阿勒泰市成功创建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获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县(区),毛皮板滑雪荣获“十大冰雪经典”,阿勒泰冰雪光影秀荣获“十大冰雪时尚”,阿勒泰市“阅读角落”被中国民生发展论坛组委会评为“2020民生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 吴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