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品牌惊艳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21年05月12日 11:4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彤彤报道)5月11日,由兵团发展改革委主办的魅力兵团品牌推介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举行,全面推介了代表兵团参展的四师和八师的自然资源、地理条件、人文环境、营商环境,以及兵团品牌孵化的有利条件。

  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推介会上发布了太空蓝薰衣草系列新产品。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在精油养肤、智能香氛、精油康养等领域持续发力,品牌美誉度、知名度稳步提升。

  “军垦1949”是石河子市委市政府打造的农产品品牌。本次重点推介了特色牛奶、牛羊肉、葡萄酒、棉花制品等优质产品,“军垦1949”品牌目前已授权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疆花园乳业有限公司、新疆沙地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使用。

  推介会上,兵团演员表演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洒下一片祝福》《军垦爹娘》等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