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篮U22资格赛收官 新疆不敌北京将参加附加赛

2021年05月13日 12:3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5月12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篮U22资格赛宁夏中宁赛区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本轮的焦点大战在新疆队与北京之间展开。梦幻开局的新疆遭北京61∶69逆转,将参加附加赛。      

  本场比赛,新疆在艾孜麦提和朱传宇的出色发挥下,先声夺人,以17∶14进入第二节。谁料风云突变,北京引入的前八一队队长雷蒙开始“大杀四方”,里突外投,帮助北京把比分反超。第三节,依然是雷蒙的表现时刻,新疆无法抑制住他的正常发挥,比分越拉越大,以42∶57落后。末节,新疆换将,由战四川时星光闪耀的伊力福拉提替换西热力江上场,新疆开启追分模式。当分差迫近10分时,新疆出现3次低级失误。最终,新疆不敌北京告负。

  本次资格赛分为3个赛区进行单循环赛,赛区前两名直接获得十四运决赛阶段参赛资格,获得各赛区3、4名的队参加附加赛,附加赛获得第一名的队伍将进入决赛圈。据此,山东烟台赛区,山东、辽宁携手出线,吉林、天津将参加附加赛;宁夏中宁赛区,浙江、北京直接出线,新疆、河南参加附加赛;浙江宁波赛区,广东、湖北晋级,福建、河北打附加赛。新疆想从附加赛围剿中脱颖而出,难度甚至大于资格赛,需要倍加努力。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