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供热企业多举措为居民解忧

2021年05月14日 08:5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魏红萍报道)“停暖后,热力管网改造就开始了。”乌鲁木齐市东环路226号外事办家属院居民陆台松说。5月12日,记者从乌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燃气与供热保障服务中心了解到,2020-2021年度供热结束后,乌市各大供热企业通过管网改造、供热维修、入户解答等多举措,排查解决上个采暖季热力管网老化,部门居民家中暖气不热等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鲁木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万嘉热力分公司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对排查出来供热隐患问题建立台账,安排专人跟踪解决,陆续启动了热力管网改造、维修、保养等工程。

  该公司还组织党员和职工走进小区,开展优质服务月和访民问暖活动。公司收费员和维修师傅通过上门服务,宣传用热常识,以客服热线和用户反馈为问题导向,供暖管家入户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等,为下一个采暖期,全力保障供热质量,全面提供优质服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吴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