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花白净无瑕 新疆人民笑靥如花

2021年05月16日 00:03   来源:天山网

  博乐市新贝棉业有限公司

  近日,一些外国公司发表声明禁用新疆棉花产品,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新疆新贝棉业有限公司坚决反对任何组织或个人污蔑新疆,坚决反对任何抹黑新疆纺织服装供应链及其相关产品的行径

  我们公司于20175在博乐市成立,主要经营籽棉、棉短绒加工皮棉、棉短绒、棉籽及其它棉副产品销售棉织造棉纺纱针纺织品加工及销售。公司现有员工58,其中少数民族工人6成以上根据双方自愿的原则,我们与每位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集体宿舍公司员工都是自愿来工作的按照多劳多得,加工生产期间人均月工资5600完全不存在“强迫劳动”。

  我们公司始终遵循新疆棉花和纺织行业规则,坚决维护各族员工的体面劳动等权益,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产品质量,与全疆棉花行业企业一起,服装及零售品牌提供稳定高效的供应链服务。

  美西方反华势力以新疆棉花为对象,搞“制裁”闹剧,部分外企依据一些满篇谎言的报告抵制新疆棉花,纯属颠倒黑白、荒谬之极!无论荒谬言论如何杜撰,新疆棉花依旧白净无瑕,新疆人民依旧笑靥如花。我们不会理睬那些荒谬的论调,不会停止奋斗的脚步,我们将用自己生动的实践,粉碎美西方反华势力阻遏新疆稳定发展的图谋!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