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篮U22附加赛新疆负吉林遭遇两连败 出线仅剩理论可能

2021年05月17日 08:2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5月16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篮U22附加赛在成都展开第二轮角逐,新疆以70∶87负于吉林,继附加赛首战4分惜败河南后再尝败绩,在仅剩三轮的情况下,新疆出线机会已经十分渺茫,仅剩理论可能。    

  本场比赛西热力江依旧未获上场机会,倒是“浓眉哥”鲁吐布拉倾尽全力,全场拼下23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马泽来贡献10分。吉林依旧极富冲击力,在保有姜伟泽等CBA明星球员的基础上,引入了强力大前锋付豪。

  付豪统治了比赛,在篮下予取予求,得到29分8个篮板,比上一场对阵河北还要耀眼,姜伟泽为吉林穿针引线,盘活了球队,得到15分5篮板8助攻,新疆队资格赛上最为稳定的射手唐才育完全受到限制,仅得6分。

  参加附加赛的6支球队分别是新疆、吉林、河南、天津、福建、河北队,单循环后仅有排名第一的球队能够晋级全运会决赛,难度甚于资格赛。附加赛上两连败的新疆仅剩理论出线可能,如若现阶段最有希望晋级的吉林、河南在剩下三轮的比赛中全负,新疆全胜,而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