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真情服务 居民点赞

2021年05月17日 09:1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4月29日,“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干部在了解居民困难诉求。

4月25日,“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干部帮助居民清理地下室的杂物。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阿扎提·玉素甫江摄影报道

  4月25日,记者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南路东社区新秀小区看到,“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干部正在帮助居民清理地下室的杂物。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驻新华南路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办好事实事,为居民营造宜居环境。

  新秀小区居民单瑞英说:“我今年70岁了,家里地下室的杂物和家具一直舍不得扔,越积越多,现在想扔又扔不动了。感谢工作队的同志,帮我把地下室清理得干干净净。”

  这段时间,工作队队员、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帮助居民从地下室清理出8吨杂物,装了满满两车,居民们对此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