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篮U22附加赛新疆负福建 遭遇三连败 无缘决赛圈

2021年05月18日 09:5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5月17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篮U22附加赛在成都展开第三轮角逐,新疆以81:89负于福建,遭遇三连败,彻底无缘决赛圈。      

  比赛开始时,新疆还占据一定优势,唐才育、鲁吐布拉、朱传宇内外开花,首节新疆以2分的优势领先。次节,福建的外线开始发威,李江淮、傅凯鹏连续在三分线外发难,福建把落后的分差渐渐追了上来,上半时,双方把比分战至39平。福建丰富的进攻手段在第三节收到了回报,这一节,福建里突外投,新疆防线被冲垮,以54:65落后对手。末节,比分领跑的福建一直压制着新疆,最终,新疆以8分分差告负。

  本轮比赛,分获两连胜的吉林与河南战绩各不相同,呼声最高的吉林反倒是89:93负于天津,首尝败绩,河南86:67大胜河北,迎来三连胜,附加赛6支球队究竟谁能最终突出重围,形势逐渐明朗,新疆、福建、河北已遭淘汰,最有希望晋级的是河南、天津、吉林,至第五轮,吉林与河南两强赛后答案即可揭晓。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