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礼物”地州行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18日 10:3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 通讯员王天玉)5月17日,“新疆礼物”地州行系列活动——“新疆礼物”品牌说明会首站在库尔勒市举行,多家旅游商品企业参会。

“新疆礼物”品牌说明会现场。图片由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说明会上,主办方详细介绍了“新疆礼物2.0”提升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和当地旅游商品企业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新疆礼物”是新疆着力打造的旅游商品、旅游伴手礼及旅游纪念品综合品牌。2020年12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授权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新疆礼物”运营管理工作,新疆文旅投集团组建专业化运营公司——新疆新旅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开展运营管理工作,开展产品品质认证,开拓销售渠道,提升营销能力,持续打造“新疆礼物”品牌。

现场签约。图片由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新疆文旅投集团副总经理、新旅文产公司董事长李翠荣介绍,此次品牌说明会系列活动组织了品牌专家、运营讲师、渠道采购商家等组成工作组,将深入调研各地州市旅游商品企业品牌建设、产品认证和市场营销情况,评估入选公布一批“新疆礼物”品牌成员单位,现场对接一批营销渠道合作产品。同时,推介“新疆礼物”品牌宣传推广活动及本年度运营工作计划,以市场化、商业化模式为新疆旅游商品企业提供服务。

  新旅文产公司副总经理陶含介绍,该公司已重新设计了“新疆礼物”的品牌形象,对接了丰富的销售渠道,并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品牌巡展、品牌联名、电商活动等方式提升“新疆礼物”知名度和产品销量。据介绍,目前京东、美团、盒马鲜生、有赞、每日优鲜、北京礼物等线上线下渠道均与“新疆礼物”建立了联系,将在渠道销售及宣传推广上给予支持。

  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凯表示,将全力支持“新疆礼物2.0”品牌提升工程,深入推进“旅游+农业”融合发展,让更多优质农产品变身旅游商品。活动现场,巴州疆陶农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新旅文产签署新疆礼物品牌合作协议。

  据了解,从本月起,“新疆礼物”地州行活动将陆续前往全疆各个地州市召开品牌说明会。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