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帮我增收致富

2021年05月19日 00:02   来源:天山网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服装布料店老板  塔吉尼沙

  我叫塔吉尼沙,在和静县兴合农贸市场开了一家服装布料店,店里的衣服、布料、被褥都是用新疆棉花做的。新疆棉花做的衣服又保暖、又舒适、又透气,没有静电,而且还环保,顾客们都特别喜欢。

  我的服装布料店已经开了10多年了,靠着开店挣的钱,我们家住上了楼房,通上了天然气,换上了全自动的洗衣机,吃的、住的、穿的、用的都越来越好,一家人过上了小康生活。现在,店里每年能挣10万元左右,我的孩子也有了自己家庭,有了自己的工作,全家人越来越富裕,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最近,我听说美西方反华势力及部分外国企业污蔑新疆棉花产业“强迫劳动”,还抵制我们新疆的棉花,这完全是胡说八道。我和棉花打了10多年交道,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谁被强迫种棉花、拾棉花,也没听说哪个工厂强迫工人用棉花纺纱织布。大家都是为了过上好日子才去劳动、去上班、去做生意,和“强迫劳动”有什么关系?美西方反华势力及部分外国企业根本就是在撒谎,故意抹黑新疆棉花。

  棉花帮我增收致富,没有棉花我就开不了这个店,挣不到这么多钱,也不可能过上这么幸福的生活。作为新疆棉花的受益者,我要站出来,维护新疆棉花的名誉,用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揭穿美西方反华势力及部分外国企业的丑恶嘴脸,为新疆棉花正名!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