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抵制“强迫劳动”谎言

2021年07月19日 00:07   来源:天山网

  巴州广合元纺织有限公司

  最近,BCI组织和H&M、耐克等企业造谣污蔑新疆,称新疆棉花生产存在“强迫劳动”,并抵制新疆棉花及棉制品,引发新疆各族群众的极大愤慨和广泛声讨。作为长期从事棉制品生产的企业,巴州广合元纺织有限公司对美西方反华势力和企业的恶劣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主要经营棉纱、棉布、服装、针织品等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以及棉副产品的收购、加工与销售,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企业。目前,公司年生产力达3000吨,年产值约3500万元,产品主要在国内销售。

  公司现有员工近50人,80%以上是新疆本地人,人均月收入5000元左右。公司坚持维护员工合法权利,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招录适龄劳动力,在员工平等自愿的前提下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按时足额缴纳“五险”。薪资分配实行“多劳多得、按劳分配”的原则,按时按量兑现相应的薪酬待遇。因为工资高、待遇好,员工们会主动介绍身边的亲戚朋友来公司上班,靠双手勤劳致富,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公司非常重视为员工提供生活保障,建了专门的宿舍和食堂,员工食宿免费。公司常态化组织开展文娱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员工们都享有自主就业、自由择业的权利,每位员工都积极在工作岗位上锻炼工作技能,提高工资收入,不存在任何“强迫劳动”的情况。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棉花加工事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让更多人用勤劳的双手收获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