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凭什么指手画脚我们的生活

2021年05月20日 00:03   来源:天山网

  巴州和静县棉农 热合曼·沙塔尔

  我叫热合曼·沙塔尔,家在巴州和静县。2011年,我和家人去阿克苏看望我的侄子,侄子开着车来车站接我们,到了他家看见200平方米的大房子,我知道侄子的生活过得很好。

  侄子告诉我们,他有600亩地,他当年尝试更换农作物种上了棉花,没想到第一年产量就很高,质量也很好,不到3年的时间,侄子家的生活就得到了很大改善,一家人日子过得其乐融融。离别前,侄子送了我一袋棉花种子,建议我也种棉花,说实话我很心动。2012年,我在自家的32亩耕地里种上了棉花。9月,看着白花花的棉花出现在我眼前,我心里也乐开了花。从此我们家的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如今我也买了小汽车,在县城购买了楼房,全家人对现在的生活都很满足。

  我和侄子两家人都是靠着自己的劳动,特别是种植棉花才有了现在的美好日子,但是有些国外企业却污蔑新疆,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并借此抵制新疆棉花,简直太无耻了。他们抹黑棉花,污蔑新疆。我们靠自己的双手改善生活,凭什么让他们来指手画脚。全国人民和我们心心相连,力挺新疆棉花,坚决不允许任何人抹黑新疆棉花,抹黑新疆!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