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自己的好日子打拼

2021年05月24日 09:49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康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员工 艾尼瓦尔·尼牙孜

  我叫艾尼瓦尔·尼牙孜,在哈密康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已经26年了,每个月工资3500元左右。我有一个姐妹叫阿也提古丽·阿布来林,她比我晚来一年,但比我能干,她能拿到4500元工资呢。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和一些外国企业抵制新疆棉花,污蔑新疆少数民族被“强迫劳动”,我和同事们听了都特别生气。我们的新疆棉花品质好,纺出来的纯棉纱更好。我们公司生产的棉纱,用的原材料一直都是新疆本地的棉花,卖得非常好。我们各族员工共同努力,积极劳动,挣的钱越来越多。这么幸福的生活,哪里来的“强迫劳动”?

  我们公司的待遇很不错,员工都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劳动权益受法律保护,大家都享受医疗保险、免费体检等政策,工资每月按时发放,过节的时候还会发很多福利。我和同事们都觉得在公司上班有奔头,都努力工作,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新疆根本没有所谓的“强迫劳动”,我们也从来没听说过、也没看到过“强迫劳动”,那些污蔑新疆棉花产业的外国组织和企业真是一天闲得没事干,睁眼说瞎话。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劳动,为自己的好日子打拼,哪里来的“强迫”?我们生产高质量、高品质的棉纺产品,用辛勤劳动过上好日子,哪里有“强迫”?

[责任编辑: 道尔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