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厂就是我的家

2021年05月21日 00:16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纺织企业员工 玉苏甫·麦麦提

  我叫玉苏甫·麦麦提,家在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2020年3月,我应聘到当地一家纺织企业就业。在签订劳务合同后,公司就安排师傅教我们专业技术,我在公司边工作边学习,实习期也领到了工资。转正后,我工作很努力,工资也越来越高。我们公司有150多名员工,各民族兄弟姐妹和谐相处,十分融洽。

  近日,我通过新闻了解到外国一些企业诋毁新疆棉花,谎称新疆“强迫劳动”“歧视少数民族”。听到这些别有用心的企业散布的谣言,我感到非常愤怒。所谓新疆地区存在“强迫劳动”,完全是胡说八道。那些西方企业无凭无据就对新疆棉花发起抵制,是想砸掉我们新疆棉纺织工人的饭碗,破坏新疆社会稳定发展,我们决不答应。新疆各族群众情谊牢不可破,任何妄图破坏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得来的美好生活的行径,都是妄想!我们新疆各族同胞不吃这一套。

  我爱新疆纯白无瑕的棉花,我爱我的工作,它使我的生活和家庭越发美好。我希望那些西方企业不要再凭空捏造抹黑新疆,不要玷污新疆棉花,更不要妄想破坏我们新疆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道尔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