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新疆6396对新人领证

2021年05月21日 09:1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5月20日,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对新人正在拍领证纪念照。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秦鹏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琳 实习生邓淏坤报道)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民政厅获悉:截至5月20日19时30分,新疆共有6396对新人在这一天登记结婚。

  “5月20日”,谐音“我爱你”,许多人为了图个好彩头,会选择在当天登记结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新疆各地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采取积极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应对婚姻登记高峰。各婚姻登记处都因地制宜抽调工作人员进行秩序维护、接待预约和咨询、协助办理登记,帮助办证人员解决各类问题,全力保障准新人都能在这个“特殊”时间里如愿领取结婚证。

5月20日,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人们正在办理结婚证领取手续。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秦鹏 摄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