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在乌市举行

2021年05月23日 12:46   来源:天山网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新疆师范大学的林浩容在走秀时,演绎了一段武侠风,在个人才艺展示时则身着一袭白衣表演古诗词演唱《月满西楼》,尽显儒雅。最终,他获得了丝路华服金奖。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来自新疆大学的汤泉表演舞蹈《唐印》,演绎了一位唐宫少女形象。她获得了丝路华服银奖。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来自新疆财经大学的迪丽美拉·艾合买提展示个人才艺。她获得了丝路华服铜奖。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来自新疆师范大学的阿米拉·阿布力米提展示民族服饰和乐器。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来自新疆大学的布麦尔耶姆·阿吾提在走秀环节用甜美的笑容和美丽的华服,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来自新疆师范大学的吉尔格丽赛汗在走秀环节尽情演绎民族服饰之美。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来自新疆大学的叶子春在落英缤纷的世界里款款走来,颇为妩媚。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来自新疆财经大学的祖丽呼玛·艾斯卡尔手持竹笛登场。她荣获了“国风之星”。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来自新疆师范大学的孙悦表演舞蹈《长安十二时辰·长相思》。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来自新疆财经大学的王艺茹表演舞蹈《初见》。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嘉宾绒儿表演舞蹈《且看行云》。

  5月22日下午,在新疆首届丝路华服文化节暨全国高校华服节上,模特们在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的舞台上表演《华服秀》。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