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疆人,我支持新疆棉

2021年05月25日 00:05   来源:天山网

  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加思勒

  我叫加思勒,是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大学毕业后通过招聘我来到钵施然公司工作我来这里,是为了让我自己的生活更好,更好地报答父母,我的父母和亲人也都很支持,都为我能到这样一个企业高兴告诉我要努力工作,学习技术,创造幸福的生活

  我们公司主要产品有自走式采棉机、精量铺膜播种机和残膜回收机自走式打包棉花收获机、喷药机以及残膜回收机等一系列市场需求旺盛的产品。我的工作是负责向来访客户介绍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的采棉机。在这里,我亲眼看到我们公司生产的采棉机深受客户的喜爱,我为我们公司拥有国产民族品牌智能采棉机倍感骄傲。

  我的父母农民,家里也曾种植过棉花,我家盖的被子、褥子等等都是用自家棉花做的。看到现在机械化如此普及,父母种植棉花不再那么辛苦我非常高兴。

  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热爱自己的家乡,热爱自己的祖国,绝不允许别有用心的抹黑新疆。所谓“强迫劳动”纯属造谣污蔑,根本没有事实依据,H&M等外国公司企图借棉花生事,破坏新疆稳定发展图谋完全是痴心妄想。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