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眼说瞎话太无耻

2021年05月25日 00:05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奎屯市纺织厂员工 祖力比哈尔·百合提亚

  近日,H&M等国外公司以所谓的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谎言,抵制新疆棉花及棉花制品,实在是太无耻了

  叫祖力比哈尔·百合提亚,从小就和不同民族的邻居、朋友、同学在一起学习生活,共同成长。2018年,我通过公开招聘自愿来到伊犁州奎屯市纺织厂,并与工厂签订了劳动合同成为一名纺织工人。纺织厂为我们买了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等。厂里为我们提供免费宿舍,宿舍周边有理发店、超市等,生活特别便利。休息的时候,我经常和朋友们一起逛街、游玩、出去聚餐。厂里员工业余活动中心,里面有许多娱乐健身设施,还有篮球、乒乓球、足球等文体娱乐用品,我们下了班都爱去玩。厂里也会定期组织运动会、技能操作比赛、文艺晚会等活动,特别是元旦、春节、古尔邦节、肉孜节等节日,厂里都会组织庆祝活动,我们在厂里的生活非常丰富多彩。

  这里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特别好,我们自愿工作,没有谁强迫我们,在厂里也没有受到任何歧视或者压迫,我们的业余时间也是自由的。那些外国企业所谓的强迫劳动完全是编造的谎言企业让我们享受种种福利待遇,创造好的条件让我们摆脱贫困过上美好的生活,这就是你们眼里的强迫劳动吗?请不要硬要在我们头上扣帽子、污蔑新疆、打压新疆企业、破坏我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