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群众比赛国际象棋新疆海选赛4人脱颖而出

2021年05月25日 08:3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国际象棋新疆海选赛5月21日至24日在乌鲁木齐市举行,经过漫长的鏖战,最终4名运动员脱颖而出,将代表新疆参加全运会预决赛。  

选手们专注地在比赛。 图由自治区国际象棋协会主席木斯塔法·买合木提提供  

  自治区国际象棋协会主席木斯塔法·买合木提介绍,有资格参加选拔赛的运动员是全疆近三年成绩最好的8名选手,他们分别来自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喀什地区、乌鲁木齐市,经过一番比拼,上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国际象棋业余组个人第四名的阿卜杜热合曼·纳麦提,及阿布都外力·吾甫尔、夏依买尔丹·阿帕尔、努尔买买提·玛木提成为赢家,取得了代表新疆参加全运会预决赛的资格,“这次,新疆的选手极有可能在本届全运会业余男子个人和业余男子团体项目上取得名次,预决赛将于7月20日至26日在安徽合肥进行。”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