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足U18资格赛F组焦点战 新疆战平强敌吉林

2021年05月25日 08:4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疆队的球员们对未来充满憧憬。 图片由自治区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提供  

  新疆日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5月24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U18男足资格赛F组重庆赛区第二轮焦点之战展开,新疆与该赛区的劲敌吉林对垒,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新疆队目前一胜一平积4分,与云南并列小组第一。  

  比赛上半时,上一场独中五元的新疆队前卫卡哈尔曼·阿不都克力木依然门前嗅觉灵敏,捕捉住战机,率先打破僵局,新疆队1∶0领先;下半时,以中超老牌球队长春亚泰U18队为班底的吉林队不甘束手就擒,扳回一城,双方把1∶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哨响。

  当天,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云南犹如复制新疆首轮比赛结果一样,以7∶0大胜黑龙江。本轮比赛过后,形势变得十分微妙,该赛区呼声最高的吉林两战两平,仅积两分,暂列赛区第三。新疆、云南均一胜一平,并列赛区之首,两战皆负的黑龙江已提前一轮惨遭淘汰。

  5月27日第三轮比赛,将决定新疆、云南、吉林中的两支球队获得交叉赛资格。届时,新疆、云南这对领头羊将展开生死一战,赢者直接获得交叉赛资格。若双方战平,则要看三支队伍的净胜球差距。凭借吉林最后一轮对阵黑龙江的实力,新疆与云南之争的负者将被淘汰。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