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挥“第一方阵”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5月25日 09:0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5月24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精神,交流经验做法,对深化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方阵”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坚持抓纲铸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上从严从实,坚持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把党史学深学透;在“悟”上加强引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奋斗新征程的理论自觉;在方法上积极创新,用好红色资源等,使红色精神扬起来、红色基因传下去。

  会议强调,要坚持固本务实,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聚焦重点任务,细化政策举措,坚持跟踪问效,确保好事实事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群众受益。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实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等6个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