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来新师大举办招聘现场会

2021年05月26日 09:3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5月24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赴疆内高校开展就业创业宣讲推介招聘现场会在新疆师范大学举办。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沈祖啸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沈祖啸报道)5月24日,2021年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赴疆内高校开展就业创业宣讲推介招聘现场会在新疆师范大学举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带来了455个岗位,吸引了大学毕业生们前来参与。

  新疆师范大学毕业生张玉斌是其中一位,“今天招聘会上的许多岗位没有专业限制,给我们就业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张玉斌说,有一家单位的要求正好适合他,“我已经投了简历,希望后面会有好消息。”

  招聘会上,不少低年级大学生也纷纷前来“试水”、“热身”。“提前了解一下,这样自己明年参加招聘会时底气就会很足。”新疆师范大学大三学生迪达尔·布尔江说。

  “今年博州加大引进人才的力度,希望通过这样的专场招聘会,能揽到更多的人才到博州来就业创业。”在招聘会现场,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江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新疆师范大学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主动邀请地州人社部门进校宣讲、招聘的具体举措。

  “今年,我们学校已经举办了6场小型综合招聘会,54场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新疆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卫民说,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已与新疆人才网做到信息资源共享,精准推送就业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