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昌吉州网络文化节启动

2021年05月26日 09:4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5月25日上午,首届昌吉州网络文化节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通讯员何龙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盖有军报道)5月25日,首届昌吉州网络文化节启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百年华彩追梦路 网络献礼谱新篇”。活动分6个篇章,包括百年华诞篇、学史践行篇、乡村振兴篇、民族团结篇、发现昌吉篇、砥砺奋进篇,以及“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百首诗歌讴歌党”网络文化活动和“e赞百周年 叙讲先锋事”主题视频故事征集活动等42项活动项目。活动从即日开始至11月结束。

  昌吉州网信办负责人介绍,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推进“文化润疆”“中国好网民”工程为主旨,引导广大普通民众和新媒体人士、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网络文化的创作传播,全面展示昌吉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的巨大成就。

5月25日上午,首届昌吉州网络文化节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通讯员何龙 摄

  昌吉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翠玲表示,通过举办网络文化节,能够进一步激发各族群众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使互联网从最大的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