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效能 助力招商引资

2021年05月27日 11:1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秦俊伟 通讯员晏茹雪 李良浩报道)为进一步提高三师图木舒克市各级领导干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素质能力,不断开创图木舒克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近日,图木舒克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宣讲会,详细介绍经开区“一区四园”产业发展规划、招商引资项目前期手续,以及三师图木舒克市招商引资政策、优惠政策兑现清单及流程。

  宣讲会介绍了2021年有关兵团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点。为实行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图木舒克经开区按照“一企一人,全员服务”原则,加快项目施工前期手续办理,实现全流程帮办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图木舒克经开区紧紧围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把自身的区域性开放战略融入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向西开放的总体布局中,集中研究招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结合师市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科学合理高效的招商机制和管理机制,推动师市向沿边依桥、外引内联、东进西出、全方位开放的新型地缘格局发展。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