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11:1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刘美惠子 通讯员吴海涛报道)近日,兵团公安机关联合多家单位在一师阿拉尔市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兵团各师市设立分会场。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开展有奖答题、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揭露常见的经济犯罪手法,传授防骗知识和技巧,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遏制经济犯罪、防范风险、服务发展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今年以来,兵团各级公安机关经侦部门聚焦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非法集资犯罪,严厉打击影响“六稳”“六保”、损害营商环境、影响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的经济犯罪案件,侦办一批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经济案件,进一步加大追赃挽损力度,有力打击经济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