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7坊街创意聚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2021年05月27日 16:1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5月26日上午,乌市水磨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邵梅(左一)为新疆7坊街创意聚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5月26日上午,新疆7坊街创意聚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乌鲁木齐市7坊街举行。

  新疆7坊街创意聚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依托,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5月26日上午,在新疆7坊街创意聚集区A区,市民在观看艺术家创作。

5月26日上午,在新疆7坊街创意聚集区A区,市民参观艺术家工作室。

  新疆7坊街创意聚集区目前有81间工作室,百余位艺术家入驻。艺术门类涵盖绘画、书法、雕塑、摄影、影视、民族手工艺、音乐、动漫、服装设计、陶艺、相声曲艺表演等多个领域。

5月26日上午,在新疆7坊街创意聚集区A区,市民参观艺术家工作室。

  新疆七坊街创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果说:“我们早在2010年就开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活动,持续开展系列文化活动,比如定期的剪纸、泥塑培训,水磨沟区有150余个社区的居民可轮流免费参与实践、体验,此外还组织艺术家下基层、进社区活动,让老百姓通过艺术家的作品感受时代变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他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通过新媒体文化平台,创新手段开展线上线下活动,精心创作有温度的红色文艺作品。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