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汽车电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南通崇川举办

2021年05月28日 11:03   来源:新华网

  5月27日,南通市崇川区举办数字引领、智通未来,长三角汽车电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就汽车电子、车联网的发展趋势,市北高新区吸纳相关产业的优势展开讨论。

  当前,崇川区正大力发展汽车电子、车联网产业。十年来,市北高新区先后建成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特色基地、江苏省集成电路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江苏省汽车电子众创社区、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等一批“金字招牌”。

  在当天的高峰论坛上,南通捷晶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等六家优质企业签约南通车创智车城项目,涉及半导体、汽车电子、新材料、大健康、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这些优质企业落户市北高新区,是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升级的又一重大突破。上海市交通电子行业协会等4家智库单位与市北高新区签约。他们将分别在各自擅长领域与市北高新区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区域汽车电子产业研究与发展。

  会上,市北高新区管委会为南通车创智车城项目授牌。南通车创智车城是车创在崇川区投资打造的南通首个地铁上盖高科技绿色生态产业综合体,为南通市北高新区导入了汽车电子、智能制造、精密加工等领域的一批优质企业,为汽车电子产业协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崇轩)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