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满满的爱

2021年06月02日 10:23   来源:天山网

  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居民 古丽努尔·阿再

  叫古丽努尔·阿再,我有一个叔叔在库车市棉纺生意。他经常在我们的家人微信群里,分享他们生产的画面:宽敞整洁的车间,穿着统一工装的工人。叔叔告诉我,因为工作稳定、工资按月发放,很多人都抢着要来他们厂。有时候,叔叔还会分享他去采购棉花的照片和视频采棉机奔驰在一望无际的棉,一大片棉田很快就被摘完了。现在种棉都是机械化了,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

  我们有一个,女孩子结婚,父母做被子当嫁妆叔叔给我发微信说,古丽你结婚的时候,叔叔一定给你送最好的棉花。等到我出嫁的时候,叔叔果然把棉花从南疆寄过来,我母亲亲手给我做了被褥。直到现在,每当我看到这床柔软的棉被都能感受到家人满满的爱。

  西方反华势力看似关心新疆人权问题、为我们“发声”,其实用心很险恶,他们是想破坏新疆发展,是在砸新疆棉农的饭碗,我们新疆人绝对不允许这样的污蔑和造谣!我们最温暖的新疆棉花,决不允许被玷污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