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想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

2021年05月29日 00:10   来源:天山网

  博州博乐市达勒特镇居民 卡特拉汗

  我叫卡特拉汗,家住博州博乐市达勒特镇。我父母一直种植棉花,每当春耕秋收,看到洁白无瑕的棉花,我们全家都会露出幸福的笑容。依靠种植棉花,我们全家有了稳定的经济收入,父母还给我在城里买了楼房,娶了媳妇,我现在有个女儿,我们家过得很幸福这都要感谢洁白的棉花,是它带给我们幸福的生活。

  现在种植和采摘棉花都是机械化,从平整土地、覆膜播种、滴灌供水施肥、田间预防到收获采摘,棉花已实现机械化和无人机作业,工作效率提高成本则降低了很多。20199月,我应聘到博乐市银博棉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公司和我签订了劳动合同,为我缴纳了五险,我每个月工资在5000元左右而且这份工作离家近,方便我照顾家

  我们新疆的棉花是最好的棉花,我们都爱它。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棉花生产存在“强迫劳动”,难道他们不知道我们新疆棉花种植已经实现机械化,难道他们说的是我们在强迫采棉机劳动吗我看到的、听到的、亲身经历过的都是棉花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他们是羡慕嫉妒恨,造谣生事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告诉你们,休想!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