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方是“贼喊捉贼”

2021年06月02日 00:01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乡纺织工人尔肯·多力坤

  最近,H&M、耐克等服装企业以新疆“强迫劳动”为由,拒绝使用新疆棉花,对新疆棉花恶意抹黑,这完全是造谣诬蔑。

  我叫尔肯·多力坤,来自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乡托格拉克勒克村。201510月,我通过参加招聘会,在一家纺织企业找到了工作。我现在的月收入是4000元左右,因为公司为我们提供了免费的食宿,所以我每个月都能存下来一些钱。在公司,我不仅跟着师傅学到了纺织技术,还提高了国家通用语言水平。我们公司生产的服装销往全国各地,采用的原料都是新疆地产长绒棉。我们的棉花种植过程,还有我们的纺织企业,根本不存在什么“强迫劳动”。我记得在一次外交部的答记者问会议上,华春莹给大家出示了一张美国奴役黑人采摘棉花的图片,结合现在发生的美西方一些企业抵制新疆棉花的事件,我不禁想到,这不是“贼喊捉贼”吗?自己国家曾做出这样违背人性的事,就认为别的国家也会这样做吗?这些美西方反华势力就是见不得我们过好日子。

  劳动是光荣的,我会继续用我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任何反华势力都休想破坏我们新疆劳动人民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