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确认中国队剩余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于阿联酋举行

2021年06月02日 11: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6月1日电(记者林昊)亚足联6月1日确认,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第二轮预选赛(40强赛)中国队所在A组的剩余比赛将由阿联酋足协承办,具体比赛时间将根据各队抵达时间进行协商后确定。

  亚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说, A组剩余的7场比赛将在阿联酋沙迦体育场举行。根据亚足联官网上的A组赛程,中国队将在6月7日迎战菲律宾队、6月11日迎战马尔代夫队并在6月15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叙利亚队。不过,亚足联在1日的声明中说,赛程将在各参赛队讨论后于接下来的几天内确认,也需要考虑到各支球队抵达阿联酋的时间。

  除了A组的比赛外,阿联酋队所在G组的比赛计划在阿联酋迪拜进行。

  40强赛A组剩余赛事原定于5月30日至6月15日在苏州进行,在5月30日晚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男足7:0大胜关岛队,取得该项赛事第三场胜利,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根据原定的赛程,中国队6月3日对阵马尔代夫队、6月9日面对菲律宾队,并在6月15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叙利亚队。

  除了中国队和关岛队外,马尔代夫队和叙利亚队均在迪拜集训,在卡塔尔多哈备战的菲律宾队也未前往中国。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