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两人荣膺全国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

2021年06月06日 09:4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行报道)2021年度“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先进典型名单公示,新疆两人入选2021年全国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一单位入选2021年全国十佳公众参与案例。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引导动员社会各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美丽中国,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2021年度“‘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推选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并宣传典型事迹和典型经验。

  新疆入选的两名最美环保志愿者是新疆油田公司采油二厂退休干部王延明、新疆慧光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吐地·艾力,入选案例为百鸟汇志愿者团队“守护新疆绿水青山,白鸟湖湿地保护”环保项目。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