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风清凉 6月6日乌鲁木齐市最高温22℃

2021年06月06日 10:0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一场降雨后,清凉的风中飘散着阵阵沙枣花清甜的香气,沁人心脾。好好享受这短暂的凉爽,毕竟升温和炎热才是夏日的主旋律。

  今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哈密市等地有微到小雨;上述大部地区和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5级左右西北风,风口风力10级,南疆大部地区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巴州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转晴,风力不大,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3℃。

  今日受浮尘或扬沙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14线轮台至柯坪段、G315线喀什至和田段。

  高考在即,希望考生们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充沛的精力,充满信心迎接考试。考试前一天晚上,不用刻意得早睡,睡不着反而影响情绪。睡前不要思虑考试,用热水泡脚,并做头部和脚部按摩。也可仰卧听一会儿轻松的音乐。

  自信心下妙笔生花,好状态下能力挥洒,祝所有考生们胸有成竹,马到功成!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