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新疆】库尔勒:一岛一景入画来

2021年06月08日 10:36   来源:新疆学习平台

  作者:确 · 胡热

  夏日里,俯瞰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景区,波光中的座座人工小岛形态各异,成为城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天鹅河景区位于库尔勒市南市区,是连接孔雀河、杜鹃河的重要水上纽带,也是到库尔勒旅游观光的重要景区。

  近年来,库尔勒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城市建设,坚持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让城市环境更加美好。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天鹅岛。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日月岛。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朝阳岛。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祥和湾岛。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幸福岛(左)和平安岛。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如意岛。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吉祥岛。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景区梨香湖。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上善岛。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若水岛。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伴侣桥岛。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南桥岛。

6月2日,俯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天鹅河上的人工岛——好运岛。

(作者单位:巴音郭楞日报)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