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为了幸福生活工作

2021年06月10日 00:02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市浙新棉业有限公司轧花工人 卡合尔·吐尔逊

  我坚决反对美西方反华势力对我们棉产业、棉产品的诬蔑抹黑。我是2018年年底到浙新棉业有限公司工作的,我们公司轧花厂有30多名工人,大家从全国各地来到这里,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工资,改善生活。

  我们公司主要从事棉花加工工作,因为企业信誉好,出品的棉花产品质量高,周边的纺织厂都在使用我们的棉花。我们企业的效益非常好,工资也比较高,每个月人均可以拿到5000元左右工资。每年招工的季节,都有很多人报名来我们公司上班。公司领导对我们也很好,除了保障我们的劳动权益外,还经常关心我们的生活,如果我们家里遇到困难,公司还可以预支工资给我们,以解燃眉之急。

  我愿意在棉花加工行业继续工作下去,我相信凭借我们的劳动,新疆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幸福。我要用幸福的生活驳斥美西方反华势力的诬蔑抹黑。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