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股份1-5月本部汽车销售超8.62万辆 同比增长35%

2021年06月10日 10:55   来源:新华网

图为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李军智率队走访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东风股份供图

  近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发布消息称:2021年5月,该公司本部实现销售1.72万辆; 1-5月,累计实现销售超8.62万辆,同比增长35%。其中,新能源汽车1-5月累计销售4700多辆,同比增长61%。

    据了解,作为东风轻型车主力,东风轻卡1-5月累计销售75439辆,同比增长32%。其中,主力车型品牌1-5月保持增长态势:东风多利卡累计销售31677辆,同比增长16%;东风小霸王累计销售15130辆,同比增长95%;东风福瑞卡累计销售12241辆,同比增长67%。

  同时,东风客车及客车底盘销售持续高涨:1-5月累计销售10509辆,同比增长56%。其中,东风御风轻客累计销售3623辆,同比增长113%。

  高销量背后是东风股份持续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据介绍,东风轻型车在传统燃油、新能源两个领域的智能化、高端化进阶不断赢得客户口碑和信赖。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东风轻型车客户满意度提升至行业第二,“抱怨客户”满意度提升至90%以上,一次修好率提升至96.5%。

  “我们要以客户为中心,在持续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同时,打造强大的市场营销力和服务力,不断地改善和创新,从而赢得客户和市场。”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李军智说。(闫霞)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