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北疆大部地区有雨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21℃

2021年06月13日 10:54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6月13日6时50分,乌鲁木齐市天空多云,市区有阵风。 记者张万德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一觉睡到自然醒,才是假日正确的打开方式。早安,亲爱的你!假期防疫不放松,出门务必戴好口罩,随身准备消毒湿巾,在家的小伙伴也要勤开窗通风。

  今日(6月13日)北疆大部地区、喀什地区南部山区、阿克苏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吐鲁番市北部山区、哈密市北部等地断续有微到小雨,上述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山区局地有暴雨;上述部分区域有5级左右西北风,风口风力9~10级。全疆其它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转小雨,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5℃,风力3级。

6月13日,乌鲁木齐市东大梁西街,市民在晨跑。记者张新军摄

  今日午后受8到9级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在我国的部分地区有端午节赛龙舟的习俗,那你知道什么是“龙舟水”吗?每年5月下旬至6月下旬,我国华南地区通常会出现雨量大且集中的降水过程,这个时期正值端午节龙舟竞渡之时,雨量大且集中的降水过程便有了“龙舟水”之称。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