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新疆高考学子与百所高校面对面

2021年06月16日 10:3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琦铭摄影报道)6月12日上午,2021年第十一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在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考生及家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所知名高校的招生老师进行面对面咨询交流,了解院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学科设置、优势专业、就业情况等,为志愿填报提供科学依据。

  本届高考招生咨询会还通过石榴云等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方便不能到场的考生和家长在线了解高校招生等相关信息。

  6月12日上午,2021年第十一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在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所知名高校的招生老师和考生及家长面对面咨询交流,帮助考生填报志愿。

6月12日上午,2021年第十一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考生和家长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招生老师咨询招生政策等信息。

6月12日上午,2021年第十一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考生和家长在清华大学咨询台前了解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为志愿填报做准备。

6月12日上午,2021年第十一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考生和家长与高校招生老师面对面进行咨询交流,并参加招生老师所做的高校招生宣讲。

6月12日上午,2021年第十一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西安交通大学招生老师通过大屏幕展示学校师资力量、顶尖学科等优势资源,吸引考生报考。

6月12日上午,2021年第十一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

6月12日上午,2021年第十一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考生和家长逐一研究收集到的意向高校招生手册,筛选最佳目标高校。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