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薰衣草之乡,开启达人游伊犁第二季

2021年06月13日 19:2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小宓摄影报道)6月12日,“达人游伊犁第二季·走进薰衣草之乡”活动正式启动,27名来自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网络达人,在霍城县解忧公主薰衣草农场开启浪漫寻香之旅。

“达人游伊犁第二季·走进薰衣草之乡”活动正式启动。

  薰衣草花海,充满诗情画意。置身于花海,满眼是连绵不绝的紫色,空气里飘满沁人心脾的花香。

  达人“浪迹疆湖”忙着用无人机航拍,用俯瞰角度记录这片浪漫的紫色,航拍镜头下连绵的紫色视觉冲击力极强。他说:“每年6月,最期待的就是薰衣草花开。”

达人“浪迹疆湖”用无人机航拍。

  达人“马大江爱昭苏”说,大家通过线上直播和图文视频等方式,让全国网友都能欣赏到霍城薰衣草之美。

  当天下午,达人们还前往果子沟-赛里木湖景区参观游览。

达人们前往果子沟-赛里木湖景区参观游览。

  “太美了。”达人热孜万古丽·居玛洪在直播中,迫不及待地小跑几步,为粉丝们展示山顶俯瞰赛里木湖的美景。

达人马伊真和其他游客、达人边跳边唱。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达人们还将打卡中华福寿山景区,参观惠远古城景区,游览图开沙漠等景区景点,参加沙漠篝火晚会,体验悬崖秋千、玻璃栈道等。

  在深入游览霍城县特色旅游景点的同时,达人们将用文字和镜头记录霍城、拍摄霍城、传播霍城,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示霍城县特色美食、美景、农特产品和独特的文化等,把伊犁风光美、人情美、和谐美传递到更远的地方,推动伊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唱响“塞外江南·魅力伊犁”品牌。

  “今年1月我们成功举办了达人游伊犁第一季·雪恋那拉提活动。”伊犁州党委网信办网络党建与社会工作处处长陈德铭介绍,那次活动有30多位网络达人参加,全网点击关注量达到9000万人次,吸引实地体验游客25万人次。

  陈德铭说:“本次活动希望依托‘互联网+旅游’传播优势,带领网友网上云游伊犁,用达人们的真实体验感受吸引游客到伊犁打卡体验。”

  本次活动由伊犁州党委网信办主办,霍城县委宣传部、霍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霍城县委网信办、江阴援霍工作组协办。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