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北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南疆局地有暴雨

2021年06月17日 09:1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6月17日6时34分,乌鲁木齐市城南楼宇沐浴在初升阳光中,清新淡雅。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王琦铭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上一场冷空气走后,北疆的气温开始迅速回升。毕竟晴热才是夏日的主旋律,大家不仅要注重个人防疫,出门也要做好防晒工作哦。

  今日(6月17日)北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0℃以上,午间气温较高,注意防暑。南疆的强降雨范围也在逐渐减弱,今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克州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山区局地有暴雨。

6月17日早晨,乌鲁木齐的早晨阳光柔美,云彩游动。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 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7℃,风力3级。未来两天乌市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在30℃左右。

  今日G314线奥依塔克至红其拉甫段、G315线莎车至墨玉段、G219线叶城至康西瓦段有中到大雨,G219线部分区域、G315线莎车至民丰段西南部山区有暴雨。

6月17日6时36分,昼夜温差将水汽凝结在窗户玻璃上,远眺朝阳初照的乌鲁木齐市西大桥片区,给人烟雨蒙蒙的错觉。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王琦铭 摄

  天气炎热,食物在室温环境下容易变质,应及时冷藏。不过,冰箱不是保险箱,即使在冷藏条件下,部分细菌仍可以繁殖。所以不要一次性储存太多食物,已经冷藏的食物要尽快食用。

  有些小伙伴喜欢从冰箱里拿出冷藏的熟食直接吃,虽然一时过瘾,但对肠胃不太友好。从冰箱取出的食物,最好彻底加热后再食用,以免肠胃受刺激。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