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全疆多地气温适宜 吐鲁番市等地有微到小雨

2021年06月22日 09:4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今日(6月22日)全疆多地气温适宜,早晚温差较大,谨防着凉。

  北疆大部地区和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吐鲁番市、哈密市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上述大部区域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级左右,阵风10~11级。

6月22日,乌鲁木齐市天气晴。市民在东大梁西街早晨散步。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新军 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5℃,风力3级。未来两天乌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为29℃左右,最低气温为14℃左右,早晚偏凉。

  今日午后受9到10级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6月22日7时30分,一轮旭日从新疆喀什东边的地平线冉冉升起,朝阳投向这座正日新月异的城市。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 摄

  夏季,各种香甜的水果陆续上市。比起直接吃水果,有的小伙伴更喜欢将水果榨成果汁享用。

  要知道,水果中的维生素在榨汁后会被破坏。因为在榨汁的过程中,部分维生素会被氧化。不仅如此,榨汁的过程中水果渣被丢弃,可溶性的膳食纤维也会损失不少。因此,从营养的角度考虑,不妨直接吃水果。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