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6月23日最高气温24℃ 早晚较凉注意添衣

2021年06月23日 08:3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6月23日7时25分,喀什地区莎车县阿瓦提镇旭日东升美景。 天山网-新疆日报报记者张万德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今日(6月23日)北疆大部地区和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塔城地区山区、阿勒泰地区山区、吐鲁番市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上述大部区域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级左右,阵风10~11级。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6月23日8时许,乌鲁木齐市多云。 天山网-新疆日报报记者张新军 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4℃,3级风。早晚气温较低,体感较凉,市民外出需注意及时添衣。

  今日受8级左右西北阵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14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

  现在正处于夏至时节,饮食宜以清淡为主。可多食一些苦味食物,如苦瓜、生菜、莴笋等。起居可以顺应自然界阳盛阴衰变化,晚睡早起,有条件最好再睡个午觉。

  夏季,人的情绪容易随着迅速升温产生波动,从而导致血压上升,进一步加重心脏负担。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在夏天一定要注意控制情绪,保持平和的心情,以降低疾病发作的风险。

[责任编辑: 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