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和祖国放声歌唱

——《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在新疆各族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06月25日 08:4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加孜拉·泥斯拜克 热依达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6月23日,伊宁市联创城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7名党员干部齐聚伊宁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文化活动室,参加公司组织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

  “这首歌曲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爱戴之情,也是我们发自内心的歌声。”伊宁市联创城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沈丽萍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新疆的社会面貌日新月异,各族人民过上了幸福生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用歌声表达内心对党的感恩之情。”

  同日,伊宁县英塔木镇多浪片区也组织了一场《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多浪片区三社区居民武红霞手持小红旗站在人群中,眼含热泪高歌。

  武红霞有自己的养殖场和果园,是社区的致富带头人,还是社区秧歌队的队长,农闲时就带着社区的姐妹们编排文艺节目,忙得不亦乐乎。

  “我一边唱,脑海里一边浮现出今天幸福生活的画面。”武红霞激动地说,“乡村越来越美,农民收入越来越高,每个人的日子都红红火火。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未来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用最嘹亮的歌声、最真挚的情感,为党和祖国歌唱。伊犁好地方APP、各县市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快闪活动,网友纷纷点赞。

  这几日,《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旋律在乌苏市九莲泉水景公园响起。各族干部群众手持小红旗、齐声高歌。“很高兴能参与这个活动。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昂首前行,现在,国家富强,人民富裕,我们从心底感恩伟大的党。”乌苏市民余秀益说。

  连日来,塔城地区各县市精心组织了多场《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美好祝福、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

  沙湾市三道河子镇沙城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蒲建浩说:“在党的领导下,新疆各族儿女团结一致,奋力前行,才有了今天的好生活。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