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伊宁县各族儿女《唱支山歌给党听》

2021年06月25日 16:1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伊宁县各族儿女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

  在伊宁县庆华杏园,党员干部代表、工人、教师、离休干部、学生和当地的各族群众共同唱响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歌曲。

  “老中青”三代联合演唱,共同追寻红色歌曲中的民族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抒发对老一辈爱国志士的崇敬之情爱国情怀情感真挚,内涵丰富轻快流畅,展现各族人民团结奋进新时代、聚力开启新征程的澎湃激情,以及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

  “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无比激动、心潮澎湃的。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学党史、强信念,永远跟党走。”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第四党支部书记曾乾鹏说。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