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卫视五集纪录片《不辞长作新疆人》播出

2021年06月28日 12:4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新疆广播电视台摄制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五集纪录片《不辞长作新疆人》。

  纪录片生动讲述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与各族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以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民生建设、文化建设、民族团结、经济建设等方面,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呈现今日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势、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

  该片6月27日至6月30日每晚20:30在新疆卫视、新疆广播电视台维吾尔语新闻综合频道、哈萨克语新闻综合频道首播,6月27日晚播出第一集《一唱雄鸡天下白》。

  播出时间

  第一集《一唱雄鸡天下白》6月27日20:30

  第二集 《一枝一叶总关情》6月28日20:30

  第三集 《石榴花开别样红》6月29日20:30

  第四集《万方乐奏有于阗》6月30日20:30

  第五集《长风破浪会有时》6月30日21:15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