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党旗下的誓言

2021年07月01日 16:56   来源:光明网

  信仰,挺起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宣誓,开启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征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怀着誓言,中国共产党无数先辈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祖国赴汤蹈火。铿锵有力的宣誓声,穿越百年风云,激荡在全体党员心中。

  在前行的队伍中,记者用镜头捕捉到了他们的身影——

  王芝清,作为学生党员,他是希望,是未来;肖潇,青年老师,她是默默无私的园丁;杨敬博,消防队员,他是人民生命财产的守护者;王万昌,抗美援朝老兵,他是烛光,照亮未来的路。他们是无数共产党人的缩影。

  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他们回顾自己的初心,重温入党誓言,你看,党旗下的他们是那样挺拔、那样精神!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