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华侨华人:为祖国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

2021年07月02日 20: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多国华侨华人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们为祖国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将继续努力奋斗,为祖国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加坡天府会副会长 汪洁:看了习主席今天(7月1日)的讲话,我觉得非常兴奋激动,也很有感慨。我们海外华人的地位完全是靠着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振兴决定的。这些年我们在海外看到了这些变化,这都是因为中国的繁荣昌盛强大,吸引着他们想去祖国看一看。看看祖国的青山绿水,寻求商机共同发展,就像习近平主席所说人类命运共同体。

  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 李阿平:今天(7月1日)迎来了我党百年华诞,海外华人华侨怀着激动的心情,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年生日的大会上的讲话。尤其那句“我们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的人民,过去没有,今天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听到这句话使我们感慨万千,海外华人华侨始终勤奋努力地工作着,大家争取做一个好的海外华人使者,为祖国争光,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在此我们祝党百年生日快乐 。

  俄罗斯圣彼得堡俄中企业促进协会副主席 王小星:作为一名海外华人,我深深为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祖国的强大让我们这些海外华人也更有底气。我也要从自身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责任编辑: 王东升 ]